新闻动态

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期末总动员班会

新闻作者:张士君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06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得大一学期画上圆满句号,6月5日下午,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2号教学楼2203召开“期末总动员”主题班会。


  班会由土木工程1班班长赵鑫同学主持,他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个关于考试的问题,并说明了本学期考试科目多、复习任务重以及时间紧迫等。然后由李勇航同学为大家讲了本次各科考试的范围和复习内容,并分享自己对待各科的复习方法,提醒所有同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特别是对待自己觉得有困难的科目以及不懂得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互想帮助,共同进步。同学们相互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想法。最后,本次班会又对端午节放假安排等事项进行了部署,要求所有同学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寝室防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增加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即将到来的时间紧迫感,激发了同学们勇攀学习高峰的斗志,相信同学们通过努力,定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