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通信工程召开期末考试动员班会

新闻作者:高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14

1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完善对学习生活的认知,6月14日上午,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2202教室召开“期末动员”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毛靖涛主持。


  毛靖涛首先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然后向同学们提出几个关于考试的问题,并说明本学期科目多,学习任务重,时间紧迫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复习中去。其次,团支书马良帅向同学们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应严以律己,诚以待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们学校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在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本次班会,增加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即将到来的时间紧迫感,激发了同学们勇攀学习高峰的斗志,让同学们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相信同学们通过努力,定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