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应用化学召开考试动员班会

新闻作者:杨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13

  

  

1_副本


3_副本


  

  本学期即将接近尾声,6月12号下午,2018级应用化学在2101教室由班长刘永建主持,进行了考试动员大会。


  首先是上学期班级文化课第一名的孙小雨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建议从三个方面准备这次考试,第一,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考试,第二,课下认真复习,并且尽量提前复习,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第三,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时刻充满自信。


  紧接着由于舜祥同学分享学习物理和数学的方法,他表示同学们应该跟着老师讲课的节奏,认真完成作业,课下做好预习复习,平时记笔记,作为复习的资料。考前要练习几张卷子,参考往年的试卷针对性的练习。


  最后是刘永建作为上学期挂科同学的代表上台发言。首先他对上学期的学习态度做出了检讨,以自己为反面教材提醒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上课认真听讲,课下仔细复习。他表示这次考试自己会认真复习,也预祝同学们这次考试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认真复习,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