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计算机程序设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新闻作者:吕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27

1


2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程序设计考试于2019年6月24日顺利开展,2018级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持续4天,共有43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到机房巡视考试组织情况,逐个考场查看考试试卷、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情况,仔细询问在线考试系统的运行状况和题库管理情况。考场内学生按编排好的随机座位就坐,登陆考试系统,答题认真、秩序井然。


  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于6月21日召开了专题考务会,组织监考人员认真学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期末考试文件解读和考试系统使用注意事项,并对证件查验、考场告知书宣读、核对监考人数、系统时间等进行具体明确,为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奠定了基础。


  据悉,为了培养学生运用计算机思维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学生的信息化素养,今年的考题中增加了分析题和简答题。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不断完善考试系统,从题目类别和数量上充实题库,使得考试系统运行稳定、使用便捷,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