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27

1_副本


  6月26日上午,理工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近期工作。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时值期末,临近考试,孙永胜结合学院总体要求,对期末考试和假期安排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孙永胜安排到,期末考试马上开始,要积极动员学生们,让学生们提高思想意识,认真复习功课,严明考试纪律。同时,部分专业会在假期进行暑期实习,孙永胜强调,带队老师要带好相关药品,谨防学生发生中暑等意外,让学生们能在实践中得到充分的锻炼,真正的做到学以致用。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孙永胜强调到,安全防范一定要向学生们宣传到位,要让学生们学会尊重生命,加强防火防盗防溺水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外出期间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最后,孙永胜还强调到办公室用电等具体工作细节。


  学生工作必须做细做实做深入,这是每一位辅导员的义务也是责任。理工学院有一支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辅导员队伍,理工学院的学生工作历来做的扎实有效,一定会稳中有进,取得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