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自动化召开入学专业教育知识分享会

新闻作者:张昊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9

1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了解专业知识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增加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9月27日下午5点10分,2019级自动化专业在我院3101教室召开“自动化专业知识”入学指导会,本次会议由秦春斌老师主持。


  首先,秦老师向同学们讲授自动化的含义、内容、前沿及发展前景。其次,秦老师就流水线上的机器人手臂等实例剖析自动化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再次,秦老师展示我校自动化专业历年来在省级、国家级所获荣誉,以此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自动化的发展助力。随后,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毕业后如何就业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


  最后,通过专业知识入学指导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对自动化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并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