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召开入学专业教育知识分享

新闻作者:唐龙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9

1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的认识,了解土木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9月28日上午9点,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在我院1201教室召开 “入学专业教育”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陈老师主持。


  首先,陈老师通过解析土木工程在广义和狭义上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土木工程专业有进一步的理解。紧接着,陈老师就土木工程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对此专业的需求做进一步解读,便于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定位。最后,陈老师以土木工程在历史上的发展为贯穿底线,列举中西方土木变革对人类社会的推动作用,增加了同学们对此专业的信念。


  此次分享会,不仅有利于新生充分认识土木工程专业的现状和特色优势,加深专业认识,同时也为新生未来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导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