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自动化、土木工程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分享会

新闻作者:张昊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9

1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了解安全隐患的发生途径,增强消防安全意识。9月27日晚上8点半,2019级自动化、土木工程专业在我院2106教室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分享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裴葳蕤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 裴老师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生活实例形象地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安全警钟!其后,裴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并结合自身经历互相交流安全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的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突发事件应采取的措施。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的召开,使安全意识入心入脑,让安全行为成为习惯。深刻体会“生命属于自己”的真谛。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