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新闻作者:黄鲁豫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7

微信图片_20190929164257

  

       9月26号下午,理工学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及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胡威威对教务工作进行汇总,对参与省级项目填报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老师提出了表扬,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学籍异动和体育免试的办理要求,要求各位辅导员要深入课堂,充分掌握学生学习动态,深入开展学习传帮带活动,经常性提醒毕业生密切关注招聘信息,确保毕业生及时调整就业考研的方向。孙永胜对军训评比结果和奖助学金评定进行了公告,高度赞扬了各位辅导员和学生们取得的成绩,提醒各位老师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波动,及时发现、上报问题,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执行程序。


  王天仕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整体工作,要求各位老师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理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和麻烦,强调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坚决将人品和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排除在发展对象之外。赵建军点评了新生上课情况,明确指出了新生上课不适应的问题,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进度,确保新生尽快适应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