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材料专业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班会

新闻作者:董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7

  正逢国庆前夕,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理工学院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全体成员在辅导员王俊锋的带领下于9月27日下午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三号教学楼内集体进行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


  首先由辅导员王俊锋进行重要讲话,并向同学们讲述火灾的巨大危害,紧接着让同学们观看多媒体播放的消防安全宣传片。在视频中暴露了生活中一些很少被注意的细节,电动车的不规范充电引起的火灾,以及对于火灾的轻视所引起的巨大火灾等等,其造成了许多家庭惨剧的发生,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由各种消防隐患所引发的火灾,以此来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生命来之不易,理应更加珍惜。通过本次的活动,能让学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火灾对自身的危害,同时也学习到如何避免火灾的发生,即使是遇到了火灾,也能够用更好的方法及时处理,更好的保护好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