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应用化学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班会

新闻作者:杨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下午,在班长刘永建的带领下,2018级应用化学全体同学在1103教室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首先,团支书李肖组织观看了《防范未然,幸福万家》火灾防范教育短片,视频警示大家安全使用家用电器,电器无用时应及时关闭电源,对于火灾要防范于未然。同学们都在十分认真的观看教育视频。


  然后,副班长任艺坤向同学们播放了《人人都是消防员》视频,教育大家发现火灾隐患之后要及时联系老师,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王明龙同学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视频,他回家后会警示家人及时关闭电源,在学校如若发现火灾隐患也会及时上报。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常识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更加安全美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