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祁世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7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在2103就“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会议开始由班长张栋伟首先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学生日常生活中普遍出现的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并呼吁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仅仅是只关注自己,更要积极带动室友甚至临近宿舍积极了解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接着团支书秦露同学补充了班长的部分观点,强调了本次消防安全宣传的重要性,并提倡今后应该结合日常情况多次的进行相关宣传。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分享自己身边的消防安全案例,紧接着组织观看了几部关于消防安全的小短片;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心中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后在班长的简介总结下结束。


  本次班会对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安全意义深刻,虽然本次是以消防安全为主题,但是同时也提到了同学们平时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供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采用。安全问题看似据离我们很远,实则就隐藏在我们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起来,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