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班会

新闻作者:任蒙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消防知识,增强安全防范的意识,加深对火灾消防的的理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灾难来临时能够应变能力。2019年9月27日14:30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学生在2203教室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并观看视频。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对本次消防安全进行总结,并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了一些消防安全应对的措施。接着,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全体学生都高度集中,视频中的火灾造成的后果使大家痛心。通过本次视频的观看,提高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最后由班级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的方法和简单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自护自救提供了建议,切实提高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会议结束,由团支书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取得消防经验,达到重视安全和防火工作的效果,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此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