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陈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2

1


  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10月20日下午3点,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在1104教室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茹智琦、冯巾艳、刘孟楷、罗锦涛主持。


  首先,冯巾艳同学通过介绍“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发展前沿,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进一步的理解。接着,茹智琦同学就心理健康知识与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做进一步的讲解,便于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懂得人际交往、建立和谐的人我关系;最后,冯巾艳同学以心理健康在现实社会中的影响,列举中西方对人类社会起推动作用的积极人物,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活方向的掌控能力。


  这次主题班会,不仅有利于学生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日”和心理健康的标准,加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也为未来生活规划起到了很好的导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