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红色相伴,与经典同行—理工学院代表队进入红色经典朗诵决赛

新闻作者:张子雯 马薇 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7

3


  金秋十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朗诵初赛于10月16日下午7点在艺术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意在推进对大学生爱国主义的教育,唤起红色记忆,重温先辈的英雄事迹,培养学生集体观念,增强学生凝聚力。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精彩纷呈,各分院以诗歌朗诵、红歌吟唱、古典舞蹈等多种形式传承红色经典。经过一系列的激烈比赛,由理工学院同学组织编排的诗歌朗诵《沁园春∙国庆》和《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最终入选决赛。同学们用自己的声音描绘光荣岁月,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祖国赞歌。往昔峥嵘朴素的表达,激情年华深情的吟唱,他们将当代大学生对国家的满腔热诚尽致表现,所有的红色情怀在优美的诗歌中抒发、点燃。


  初赛已落帷幕,决赛尚在征途。理工学院师生将继续用诗歌的力量点燃文化传承的火种,以诵读经典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