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生物工程召开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同”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新闻作者:刘园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5

  为帮助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于10月24日下午在2205教室举办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心理教育活动,2019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讨论初上大学的感受,心理委员们针对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以便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其次心理委员就爱情方面进行了正确的引导,防止同学们意气用事从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最后播放了一个关于当代大学生日常的视频引导同学们正确规划自己的未来,把握时间、把握机会、把握人生。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但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而且贴合实际的解决部分同学的烦恼,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以及个人素质的提升有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