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理工学院彰显青春风采

新闻作者:韩晗 祁义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3

  2019年11月2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秋季运动会在学院操场举行。


  9点,入场式开始,各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他们衣着整齐,精心设计,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现出当代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理工学院方阵以自制无人机领航,以智能越野车引路,手中的火炬与灵动的机器人共舞,饱满的青春热血与科技创新相得益彰。他们群情激昂,雄姿英发,秉承“明德、致知、自强不息”的院训,追逐梦想,止于至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英姿飒爽,一代天娇。他们用热血拼搏点燃青春的火炬,他们用求实创新书写灿烂的篇章!


  入场式后,运动员们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在拔河项目及1500米项目中勇夺第一,极大地激励了后续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学生项目中五分钟8字跳取得第一名,男子组绑腿跑取得第一名,当日团体成绩暂居第一。学生们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与朝气蓬勃的豪情壮志。


  本次运动会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倡导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别具创意、彰显特色的入场方阵

别具创新、彰显特色的入场方阵


以整齐划一的姿态为理工喝彩

以整齐划一的姿态为理工喝彩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


五分钟8字跳中学生们灵活的身影

五分钟8字跳中学生们灵活的身影


带球绕杆项目中学生们沉稳的表现

带球绕杆项目中学生们沉稳的表现


披星戴月的辛苦训练

披星戴月的辛苦训练


默默奉献的志愿者

默默奉献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