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属于我们的荣誉——理工学院在秋季运动会中摘得桂冠

新闻作者:韩晗 张子雯 马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4

  秋风习习,金桂飘香,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理工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团体总分第一,摘得桂冠。


  开幕式上,理工学院方阵群情激昂,雄姿英发,秉承“明德、致知、自强不息”的院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快发展,争创一流。灵活舞动的机器人坚守着理工学子一鸣惊人的信念,自制的无人机承载着理工学子一飞冲天的志向,并驾齐驱的越野车背负着理工学子科技创新的梦想。


  比赛场上理工学子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不惧强敌,勇往直前。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辛苦的赛前训练,我院师生在多项运动项目中努力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理工教师获得拔河项目第一名、男子1500米项目第一名,理工学子获得男子组60米迎面接力项目第一名、女子组60米迎面接力项目第一名、男子绑腿跑项目第一名、一分钟俯卧撑第一名、五分钟8字跳第一名等佳绩,最终理工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品德为先,显理工华彩,勇往直前,展理工风尚,荣誉背后是理工学院师生无畏艰难、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彰显了师生们团结、拼搏、创新、奋发的精神追求。本届运动会丰富了师生生活,提高自身身体素质,理工学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梦想,自强不息!


挥舞的火炬与自制的机器人共舞

挥舞的火炬与自制的机器人共舞


以整齐划一的姿态为理工喝彩

昂首阔步,气贯长虹


健步如飞奋勇拼搏的身影

健步如飞奋勇拼搏的身影


团结一心,携手并进

团结一心,携手并进


理工学院摘得桂冠

理工学院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