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心协力,共筑理工” ——理工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高煜 祁义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1

3


1


2


  11月8日,2019-2020学年理工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团总支书记韩晗,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梁海龙、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李宁、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与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宣传部委员王宁怡,团总支办公室委员高宇航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理工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与学生会授旗仪式。韩晗宣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韩晗表示希望能与本届主席团及各部门同学无间合作,带领大家齐心协力,共筑理工美好未来。随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梁海龙发言,他分享了工作总结与心得体会,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实践出真知”的良好风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践中进取,为理工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臧涵鑫雨作为部长代表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新委员们能够认识到工作态度和自我定位对于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接下来能够与同学们一起锻炼自己,帮助组织。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杨柳讲到,应该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困难,紧接着提出了包括特色活动,制度管理,素质培养等五个学生会改善优化方向,并表示定将不负众望,一往无前。随后,学生会主席朱振文表示将继续践行“求真,务实,开拓,创优”的组织理念,加强同学们的内部联系,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出一个老师满意,同学爱戴,“人人竖起大拇指的学生会组织”而共同努力。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对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表示几点期许:第一,团结向上,宽容协作。希望大家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携手并进,共同进步;第二,结合实际,积极创新。指出要创新工作机制,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综合能力与服务水平;第三,注重学习,开拓思想。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当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新一届学生会意义深远,搭建了多元长效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学生干部间的彼此了解,提高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生思想认识与工作效力。相信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取得更瞩目的成就,实现更美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