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闻作者:黄鲁豫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9

 微信图片_20191122090555

  

   11月18日下午,理工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公共计算机课程学科带头人尹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毛海涛及全体教师参与会议。赵建军主持会议。


  胡威威总结近期教务工作,并强调,各位教师要持续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做好课程观摩、计算机课程改革、环境科学专业评估、高等教育质量监控国家数据平台运用和学业预警等工作,以更实、更精、更高的工作作风和标准,教育引导学生切实做到人在课堂、心在学业。孙永胜明确要求,各位教师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参加党务知识竞赛和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主动参与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确保学生业余文化、精神文明、心理健康全面发展。尹柯和毛海涛对课程改革进行讲解,明确改革的意义、重点、步骤及举措,为课程改革的深入推进指明了方向。


  赵建军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入谋划新增专业以及专业扩招工作,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基础上,持续提升教务水平,切实推动理工学院蓬勃发展。二要认真抓好课程改革,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政策,参照其他高校此类课程设置,根据专业、课程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创设,确保课程改革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