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8

IMG_2982


  为使党员队伍实现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11月26日,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9519会议室,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当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具体情况”为内容,重新回顾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认清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


  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源自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基因,并在伟大的奋斗历程中不断砥砺,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矢志不渝。要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在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此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认识到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把党员纪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