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召开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新闻作者:刘永刚 宗广旭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高校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我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于11月29日晚7点在2302教室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网络竞赛,以“提高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为主题, 实现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教材、进头脑,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并提前阅读相关资料,认真仔细地做题,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深入贯彻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及配套法律法规,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