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逢斌院到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小学期课程安排工作

新闻作者:理工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06

2


1



  为保障小学期课程的顺利开展。12月4日下午,学院院长郑逢斌到理工学院调研指导小学期的工作。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天仕主持。


  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针对两个专业小学期的课程规划、教学内容、实践项目和具体安排等进行了汇报,突出了小学期课程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


  郑逢斌认真听取了汇报,着重强调了小学期的重要性,结合自己的经验,指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主要解决编程、项目和实战三个动手能力的问题。要认真选取实践内容,灵活运用教学手段,把小学期课表继续细化,安排好每周、每节课的实践项目,把学生的学习兴趣真正的调动起来,参与到人与人、组与组之间、课上课下的竞赛。郑院长指出,有小学期教学任务的老师,要对其实践项目进行练习操作,有充分的熟悉和掌握才能更好的指导学生。


  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指出小学期课程的开展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意义,各学院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选取适合的、有意义的实践项目,制定详细的项目计划表,对每节课的实践项目进行细化和任务安排。


  参会的教师针对小学期课程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落实小学期实践项目的安排,做好每个项目及其子项目的练习,认真工作,保证明年的小学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