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加强安全意识,培养自尊自爱行为习惯”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周龙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2

  为培养学生校内校外安全意识,养成学生自尊自爱的良好行为习惯,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成员于12月10日下午在1404教学楼召开“加强安全意识,培养自尊自爱行为习惯”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导员翟元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翟元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重要意义,以及自尊自爱在生活中重要性。班会列举了多项大学生因安全意识低下以及不自尊自爱所导致的严重事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自尊自爱的行为习惯。在生活中,面对未知情况,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己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尊自爱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认识,学会有意识的主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培养自尊自爱的行为习惯,达到了本次班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