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召开“自尊自爱,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悦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3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同学们自尊自爱的行为习惯,12月11日上午理工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1304教室翟元杰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自尊自爱,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翟元杰老师讲述这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以及本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班会中列举了很多例子,有些例子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些同学因为自身安全意识的缺乏,以及对事物辨别能力的不足,导致他们误入歧途。这些事件警示我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养成自尊自爱的习惯。也让我们知道在生活中,无论是对人还是对事都要有一定的警惕性,时刻保证自身安全。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尊自爱,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生命最为贵,我们要时刻保证自身安全,共创安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