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开展“包饺子、联情谊”冬至活动

新闻作者:陈世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3

2


1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丰富校园文化,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于12月22日欢聚于学院2号餐厅,开展“包饺子、联情谊”冬至活动。


  冬季的开封格外寒冷,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早早到达学院餐厅,自发组成不同的小组。小组同学分工明确,有人擀饺子皮,有人包饺子。各位同学纷纷展示着自己的厨艺,一个个婀娜多姿的饺子在他们的手中加工成型,最后,交由餐厅方煮熟。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相互祝福,洋溢着幸福快乐,本次冬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