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开心包饺子,快乐过冬至

新闻作者:刘梦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3

  冬至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为弘扬民族文化,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于12月22日上午在学院一号餐厅开展“开心包饺子,快乐过冬至”活动。


  上午9点30分,同学们齐聚1号餐厅,大家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食堂工作人员将面和饺子馅准备好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放饺子的把饺子放得错落有致,同学们边包饺子边聊着学习、生活,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同时部分同学参与到餐厅方举办的包饺子比赛中,一排排放整齐包好的饺子,经工作人员进行评分,最终在与其他专业的评比中获得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同学们在吃到自己包的饺子后,表示今天的饺子好吃又有意义。


  此次冬至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在寒冬中感受到班级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给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