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6

  2020年3月16日,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理工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本次学习,通过划分学习小组,班委与党员积极分子担任学习小组组长,对组员进行引领,以及学习总结。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感受良多。学习小组四组组长李尚飞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的疫情战争中,虽然我们不能像医生护士一样去治病救人,但是我们会听从组织与学校的指挥,积极配合工作,这也是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一种方式。一组组员王梦瑶表示,总书记不仅是在鼓励和肯定十几名医学生,更是在鼓励所有大学生认真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希望自己能够将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医疗事业中,为疫情的防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大家认真学习,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坚定了对此次疫情必胜的决心。武汉必胜!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