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杨晓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22

  为增强广大团员爱国情怀与责任意识,坚定战疫必胜信念,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团员于3月22日通过钉钉软件于线上形式,进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杨晓茹同学主讲。



  杨晓茹从疫情分析,政府努力,英雄回家,中国青年四个方面讲述这场疫情下的中国。每一部分均采取短视频及讲解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党和政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最后,杨晓茹发出“中国青年应该怎样做”的疑问,告诫同学们疫情居家实则是良好的自我反省时期,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抗疫一线,他们是英雄,是我们的榜样!作为一名团员,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始终让五星红旗在心田飘扬,争做合格“零零后”。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国家是无数幸福小家的坚强保障,越是这样的危难时刻,越是能感知来自国家和民族的力量,灾难面前,我们并不惧怕,因为我们有强大的祖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