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全体师生致敬英雄,缅怀逝者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04

1


2


3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4日10时整,全院师生共同为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以身殉职的英雄,有的是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的白衣战士,有的是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有的是用真心真情扶危助困的社区工作者。面对疫情和危难,他们都是最美逆行者,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守护家园。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临危不惧的气概点燃新时代的航灯,用赴汤蹈火的精神铸就新时代的脊梁!


  四月清明,春回大地。今天,我们以崇高的敬意缅怀抗疫英烈,以深深的哀悼追思逝世同胞。逝者已矣,英魂永存。让我们将深深的哀悼,浓浓的追思化作生者前进的力量,踏上前进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