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会议

新闻作者:理工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02

  4月2日下午15:00,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吕敏主持。

  首先就当前线上教学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困难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如学生作业当中互相copy的问题、自主学习过程中学生的持续专注问题、如何提高听课积极性、把握学生学习状况、作业布置及完成情况等问题。通过相互交流,老师们开阔教学思路,想办法,为下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做好准备。

  吕敏老师强调了科研对于一线教师的重要性,动员老师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科研中去,敦促每位教师都要积极撰写教学及科研论文、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营造良好的教研室科研氛围。

  他人之事,我事之师,教研之花,线上绽放。计算机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学习、解决问题,助力线上教学。同时创新思维,科研、教学两不误。愿疫情尽快消散,我院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