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新闻作者:吕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25

  5月22日,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吕敏主持。


  吕敏老师首先总结了近期线上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工作要求,鼓励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并对后续课程相关内容做了安排部署。随后老师们对“1+X”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讨论,认为所开设的课程应具有专业性不强且适合在大范围内开设的特点,教师积极调查了解实情,开出真正契合于学生实践应用的好课程。


  尹柯教授首先肯定了前期教学成果,提出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不仅要符合应用型大学的特点,还要站在学生角度思考问题,尹柯教授要求教师积极参加5月24日由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工专业委员会召开的线上学术年会,学习疫情期间我国计算机基础教育在线教学实践经验与成果,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和在线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在线学习适应力。


  此次会议为之后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相信我院教学质量一定会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稳步提升,在融合交流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