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专项工作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2

1


  按照学院统筹安排,6月3日到5日理工学院毕业生返校。6月2日,理工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前最后一次专项工作会。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孙永胜对毕业生返校流程做了详尽的阐释。从学生进校后健康码和安全承诺书的收取,到防疫物资的发放,再到各种手续的办理,最终到离校通知单和纪念卡的发放,每一步骤都做了具体安排,专人负责,机动人员待命。紧接着,孙永胜对学生安全教育做了具体安排。


  胡威威首先强调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包括专项学分、证书发放、实习手册的收取等具体内容。接着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做出了具体安排。为了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目前理工学院已经进行多次压力测试,准备了多个平台作为备选,制定了多条应急方案。


  赵建军对老师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服从安排,分配给自己的任务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二要发现问题并及时反映问题。对于不是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如果发现问题也要及时反馈,力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王天仕首先对疫情期间理工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毕业生工作,王天仕强调老师们要高度重视,熟悉流程,注意细节,提高服务意识。作为民生学院第一批返校的学院,理工学院要变压力为动力,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高效,规范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