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 召开关于“努力学习,注意安全”的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悦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1

  5月31日下午4点,理工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在翟元杰老师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关于“努力学习,注意安全”的主题班会。


  本学期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一直在家中进行网上学习,网上学习就更加考验学生们的自控能力。因此召开本次班会提醒同学们在家停课不停学,努力学习,认真备考。翟元杰老师特地强调了考研问题,希望同学们目光长远,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人生。另外本学期已进入尾声,同学们也要进入备考阶段,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要虚度光阴。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也十分重要,一些同学可能会利用网课间隙有“刷单”等行为出现,老师强调有此行为的同学要立即停止。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可以通过生源地和高校贷款的方式安全贷款,拒绝校园贷。


  此次班会,老师主要强调了学习和安全问题。旨在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努力学习认真备考,拒绝校园贷、刷单等违法行为,重视自身的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