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通信工程召开“诚信考试,文明做人”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高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15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月14日晚19:00,2018级通信工程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以“树诚信考风,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班长毛靖涛向大家介绍了班会的主要流程,在班长的引导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两部短片,一部为《焦点访谈》中对于高科技考试作弊仪器的介绍,另一部则是用诙谐幽默的手法展示了同学们在考试中形形色色的作弊手段。尽管两部短片描述角度不同,但同学们还是感触良多,三个班级分别派代表上台发表了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