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加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周龙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27


  为加强学生暑假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对危险的警觉性,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成员于6月26日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加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导员翟元杰主持。


  会议开始,翟元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意义,以及暑假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班会列举了多项因大学生安全意识不足,在暑假中被骗的严重事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遇到事情冷静思考,不要被眼前的利益冲昏头脑。在假期中,尤其是找工作时,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暑假期间常见的各种安全隐患有了一定的了解,再遇到类似情况时,可以沉着冷静的应对,达到本次班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