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辅导员例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26

1


2


  8月26日上午,理工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孙永胜首先总结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对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老师提出了表扬,对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就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学生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孙永胜强调到,要在疫情防控坚决不放松的前提下,创新的开展各项学生活动,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又能真切学到知识技能;所有辅导员都要做好开学第一课,切实让学生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让学生从思想深处体会到此次成果的来之不易。随后孙永胜就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严格各项标准,加强党的方针政策教育,继续为党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党员。


  最后孙永胜对开学后的三评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