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学生返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新闻作者:景彦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03

2


1


  受疫情影响,理工学院春季实践类课程未能全部完成。在教务处的指导下,理工学院制定了严密的计划,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实践教学情况进行摸底,认真研讨返校后实验类课程的安排,科学制定补课方案和考核办法,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措施,并对实验类课程补课和安全防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课程教学时间和教学质量。


  从8月29日开始,为期两周的实验类课程和部分考试工作全面开展。各教学实验室内学习氛围浓郁,教师和学生精神饱满,疫情防控警惕性高,每个实验小组都指定小组长,协助教师进行实验准备工作。近日,部分课程进行了线下考试,教务处与理工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学生考风严整,监考老师尽职尽责,返校后的考试秩序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