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理工学院2018级环境规划类专业暑期野外实习活动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穆成瑀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12

实习配图02


  2019年7月4日至10日,依据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理工学院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全体同学与河南大学环境规划学院的同学一起,在相关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奔赴河南省登封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野外实习活动。


  虽然刚刚进入暑期,但今年的骄阳却格外热烈,气温也一直居高不下,而即便是如此的骄阳和高温,在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忘我的学习精神面前,也只能称为微不足道的妨碍了——无论是在鹅岭口、会善寺闷热崎岖的山路上,还是在烈日当空,黄沙遍地的耿庄、玉皇庙勘测点,到处都可以看到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测量、细致记录的身影。有序充实的实习过程让每一位同学都忘记了劳累和汗水,只留下了获取知识和技能的笑容。


  野外实习,是环境科学相关学科专业在教学培养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为了保证实习质量,我院每年都会提早着手,精心组织,投入充足的资源,使相关专业的同学获得了将理论学习与实地认知有效结合并相互印证的机会,脚踏实地的完成了既定的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