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理工学院开展“新校区建设,我们来践证”实践活动

新闻作者:李炎埔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1

1



5



2



  9月20日,理工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同学来到学院新校区场地,开展“新校区建设、我们来践证”测量实践活动。此次测量实践活动,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全程参与指导。


  实践活动成员由两个不同专业同学组成,便于同学们交流专业知识。活动之前,孙永胜对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布置,叮嘱同学们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专业所学开展测量,各小组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尽管天气炎热,在测量过程中,赵建军、孙永胜、胡威威亲临测量场地,指导同学们测量,同学们都非常认真,不怕苦,不怕累,无一怠慢,认真记录测量数据。通过面对实物实地,进行实际操作,牢固掌握课堂上所学知识点,熟练掌握测绘仪器的使用,测量活动达到了实践效果。


  新校区测量实践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目的。活动的同时,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表示非常期待学院新校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