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和自动化召开“安全使者”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宗广旭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30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10月28日上午8点,2019级土木工程和自动化专业在我院1105教室召开了“安全使者”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裴葳蕤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裴老师根据本专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网络使用安全、信息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班会上既有老师讲解,也有问题讨论、有问有答等形式启发学生思考哪些行为是安全的,哪些行为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最后,老师根据生活中容易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相信在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把安全意识牢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