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励志标兵表彰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2

  为充分发扬理工学院“明德、致知,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用“中国梦”引领学院青年,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营造大学生励志奋斗、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0月9日下午,理工学院“励志标兵”表彰会议在行政楼9318办公室举行,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韩晗详细介绍了获奖学生陈家豪的个人情况、学习表现、竞赛获奖等相关材料。之后,陈家豪对自己的在校表现进行了自述,用质朴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乐观向上、不惧生活磨难、刻苦学习、勇于实践、积极参与各类学生竞赛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拼搏奋进、勤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建军院长为陈家豪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他肯定了该生表现,并提出几点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以励志标兵为榜样,珍惜大学期间的宝贵时光,砥砺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有作为有担当,常怀感恩之心,自尊、自爱、自立、自信,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207100939


微信图片_202012071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