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赛促学,以学强国”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竞赛活动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2

  学习是教师专业发展的持续动力。为激发教师们的学习热情,保持党员教师的思想先进性、作风模范性,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以赛促学,以学强国”为主题的党员教师学习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持续一个月,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统计十一月份的学习积分,另一个是统计学习强国的总积分,竞赛活动结束后,分别对十一月学习积分前十名和总积分前十名的党员教师进行竞赛奖励。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竞赛,任洁、黄鲁豫、孟亚文等十位老师获得十一月份学习积分前十名,孙永胜、孟潇康、王俊锋等十位老师获得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帮助大家养成了自主学习的习惯,另一面在办公室形成了工作闲暇之余集体竞赛答题的良好风气。


  本次竞赛活动既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大练兵”。通过竞赛的方式,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竞赛是形式,自主学习才是最终目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保持学习习惯,持续完善自身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