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召开“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悦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1

  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氛围,并提高安全意识,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12月9日中午在1102教室召开了“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翟元杰老师主持。


  首先翟元杰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以及考前准备等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戒焦戒躁,专心准备考试。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真实的考试水平,正确考试观念,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最后号召全体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随后,翟老师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来我校同学被骗的具体情况,告诫同学们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刷单、中奖。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诚信考试以及确保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快速进入备考状态并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