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召开“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孙天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1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树立大学生诚信品质,营造优良考风,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成员于12月9日下午召开“安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翟元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翟老师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内容,强调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的培养的重要性。翟老师通过列举了身边发生的极具典型意义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地认知了安全的重要性。此外,翟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自尊自爱,时刻注重自身安全,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之后,翟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以及考前准备等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戒焦戒躁,专心准备考试。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树立了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有助于营造优良考风,助力诚信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