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第八届“学四史、守初心、跟党走、践党行”党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1

微信图片_20201215232523


1607649710734723


1607649711116376


微信图片_20201215232800


微信图片_20201215232539


微信图片_20201215232533


  12月10日晚,学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第八届“学四史、守初心、跟党走、践党行”常务知识竞赛。学院领导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个环节。第一阶段为团体赛,比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各代表队精彩的答题过程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个人赛环节采用淘汰制,分为“千岩竞秀”“初露锋芒”“步步为赢”“困难重重”“一马当先”五个部分。题目难度依次增加,赛事氛围紧张有序,扣人心弦。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激烈的比赛告一段落,理工学院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敖志新带来的原创歌曲《同心》,展现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精神;歌曲《天耀中华》更是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唱出了他们对国家真挚的祝福。

  比赛结果公布:理工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二等奖,体育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理工学院陈慧卿获得个人赛一等奖,理工学院冯瑞、经济学院杨蕊蕊获得个人赛二等奖,体育学院王祎睿、商学院王梦丹、经济学院赵莹莹获得个人赛三等奖。

  据悉,理工学院党务知识竞赛迄今已是第八届,力求通过比赛促进师生对党务知识的了解,以知识竞赛为提升思想素质的有力抓手,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提高、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