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逐梦青春、自强不息——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接受军训阅兵

新闻作者:董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30日,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在操场接受军训阅兵。理工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出席典礼。参加本次阅兵仪式的还有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和专职教师代表。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2020级新生经过了近半个月的苦练,用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完成了此次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吃苦耐劳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

  随后,各方队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坚定有力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经过主席台时,喊出各具特色的嘹亮口号,他们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划一,坚毅而自信,呈现了新生积极向上的面貌,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全体新生将以扬帆向前、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不断书写感恩奋进、梦想成真的美好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2232348


微信图片_20201222232340


微信图片_20201222232354


微信图片_2020122223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