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学生会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第一次考试

新闻作者:高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5

  理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第一次面试会于9月25日下午16时在理工学院办公室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同学。

  大会采取候选人演讲方式进行选拔。在演讲环节中,各候选人结,总结过去一年在部门中的工作成果及工作经验,并条理清晰地规划了下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发展,充分展现出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的建设能力与创新思维。

  本次换届竞聘,不仅为理工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涌现出了大量的新思想、新建议和新措施。相信新届学生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争取创造出无愧于责任,无愧于青春的光辉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22233006


微信图片_20201222233013


微信图片_2020122223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