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篮球之名,投理工风采——理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5

  为迎接20级学生的到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于10月15日13:00在校体育馆三楼举办“迎新篮球赛”。

  本次参加比赛的队伍是由来自理工学院的各专业同学组成的。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上各队有序组织队员进行热身活动,调整到最佳状态;学生会成员及裁判也积极的核对流程,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赛事;观众席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热情的加油声使的参赛队员们情绪激昂。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球场上,队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你争我赶,汗水嘀嗒嘀嗒流下,得分一点一点上升,球员们用自己精确的投篮以及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协调,为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场上角逐激烈,场下的观众也都不曾休憩,他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也使篮球比赛的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的比拼,成功角出进入下一轮比拼的队伍,它们分别是2020级土木工程,2020级大数据,2020级应用化学,2020级计算机科学,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与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908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913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