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学生会活动指导行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于下午13时在报告厅召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会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团总支书记韩晗,指导教师穆成瑀、李彩凤、王俊锋、乔墩墩,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级各班班委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团总支书记韩晗宣布理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接着第六届团总支副书记杨柳、学生会主席朱振文分别为第七届团总支及学生会颁发会旗。

  接着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朱振文发表演讲,分享担任学生会主席时的经验及感悟,并且对参会人员做了思想动员。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王璇、学生会主席陈星予、部长代表马斌凯分别发表就职演讲,介绍了对未来自身及理工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规划,立志超越自我并提高理工学院学生会委员的整体素质,传达了奉献精神。

  随后,教师代表穆成瑀深刻阐述了对学生会的理解以及对理工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肯定和鼓励。团总支书记韩晗发表了对未来理工学院学生会的展望。党组织副书记孙永胜分别围绕“平台意识、理工标准、创新意识”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重点培养敢于突破、打破常规的创新性人才。

  本次大会通过各代表人员的演讲,调动了理工学院学生会委员的积极性,培养了全体委员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